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由源于热爱,旅游出行攻略尽在4月22日京东旅行超级品类日!

http://www.cnair.com 2019-04-22 14:4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乐享旅途,自由出发!4月22日京东旅行超级品类日推出多款优惠旅游商品和服务。囊括了机票、酒店、旅游路线等多种品类。诚如京东旅行的slogan“不止购,还能GO,自由源于热爱”,丰富的品类和优惠的价格满足了用户多样的需求,使其抛开一切世俗的桎梏,让身心实现真正在路上的自由出发。今日京东旅行超品日促销一经开启后,限量6.5折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双人年卡、965元上海迪士尼乐园家庭套票、798元全国温德姆酒店3天2晚通兑券等产品正在热销,向往旅行的小伙伴今天千万不要错过抢购的好时机。

  推出新热潮旅游路线,满足旅游市场新风向

  如今以娱乐游玩为主的综合性主题公园愈发成为国内出行游玩的首选,较低的出行成本和极佳的旅游体验在消费者中引起了国内旅游的新热潮。为此,京东旅行在4月22日超级品类日当天推出多款优惠旅游路线,其中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成人特惠年卡8折正在热销中,喜欢主题公园的各位今天不妨上京东看看。

  酒店增值新服务,助你享受温馨亲子时刻

  如今用户在选择酒店时看中的并不仅仅是“唯星”原则,更多的是看中酒店的周边设施以及是否符合全家入住的住宿条件。例如周边或室内带有游乐设施的酒店会更受亲子用户的亲睐。京东旅行超级品类日推出的三亚亚龙湾凯莱仙人掌酒店亲子2-4晚度假套餐就非常符合带有孩子出行的家庭,还有更多品质酒店优惠套餐,让人迈入酒店即是乐园,上京东旅行即可享受吃、住、玩全方位服务,不仅能给孩子一个安全又尽兴的娱乐环境,还能给家长一个放心悠闲的度假体验。

  全方位解决用户需求,一站式旅拍服务到底

  京东旅行除了为消费者提供品类丰富的旅游产品外,还能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旅游服务。比如时下最流行的旅拍项目——从专业化的摄影团队到婚纱礼服挑选以及酒店住宿,完美解决用户旅拍过程中的所有需求。京东旅行超级品类日提供了时尚经典全球旅拍海下取景服务,原价8666元,4月22日当天仅需3898元,面对如此大力度的价格优惠,心动的小伙伴赶紧去京东旅行了解一下吧。

  网罗热门旅游目的地,联合品质航空推出特惠价票

  伴随着消费升级的趋势,境外游也成为国人越来越热衷的选择。充满艺术浪漫气息的巴黎、极具东南亚风情的泰国、以及购物天堂日本等国家都成为了近几年境外热门目的地。京东旅行持续推出各大热门目的地精品出境游产品,联合各大高品质航空推出特价机票,为消费者提供更省心的出境游选择。4月22日超级品类日当天就有仅需1999元买一赠一的厦门航空北京始发至洛杉矶/纽约/西雅图/巴黎往返含税机票。

  京东旅行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和优质的旅行体验,丰富的商品品类和优惠的套餐组合一站式满足用户旅行过程中的需求。如同京东旅行的slogan“不止购,还能GO,自由源于热爱”,正是深刻洞察了用户对旅行的定义——只有源自心底的热爱才能使自由获得真正的意义。4月22日京东旅行超级品类日便给了用户一个找寻真正自由的选择!让用户可以乐享旅途,自由出发!

  PC端链接:

  https://pro.jd.com/mall/active/EixKuqF7KAD63Ut6n1eEJY54k1u/index.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