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渝中最重庆,一个让您上瘾的城市

http://www.cnair.com 2019-04-22 14:41: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重庆,山水之地,美丽之城,一个让众人上瘾的城市,在2019春节期间,重庆接待了游客近5000万人次,位居全国榜首。

  美景

  都说“三千年江州城,八百年重庆府,一百年解放碑”,如果来重庆不到渝中,那就是真的白来了。渝中被称为重庆母城,沉淀了山城的历史文化,雕刻了最具重庆风韵的自然风光,来过重庆的朋友都为渝中的“颜值”而倾倒,那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就是让人上瘾的“罂粟”。

  洪崖洞——吊脚楼群,无敌梦幻夜景

解放碑——重庆CBD,西部第一街

▲图片来源于渝中最重庆

  朝天门——两江交汇,重现当年古渝雄关

  李子坝——山城奇观,仰望轻轨穿楼

▲图片来源于渝中最重庆

  长江索道——华灯初上,鸟瞰长江不夜景

TESTBED2 贰厂文创公园——二厂不二,文艺青年必去之地

  湖广会馆——依山而建,雕梁画栋鎏光溢彩

  人民大礼堂——特色建筑,民族建筑彰显明清古韵

  美食

  如果颜值是重庆的面子,那么美食则是重庆的里子,在大街小巷都能闻到重庆的“麻辣鲜香”,在渝中不但有八一路好吃街、重庆天地、时代天街等美食街,也有众多火锅、串串、小面、油茶等特色美食,对重庆美食“上瘾”的距离只需要来渝中闻一下。

  山城小汤圆:山城老字号

  地址:渝中区解放碑八一路 175 号

  饭粑跎:重庆的江湖味道

  地址:渝中区新华路较场口大元广场老重报集团旁

  杨记隆府:始于民国时代的网红老店

  地址:渝中区临江支路 32 号附 7 号

  珮姐老火锅:任何时候都在排队

  地址:渝中区解放碑较场口民生路四贤巷1号

▲图片来源于渝中最重庆

  下南道:文化与美味都不被辜负

  地址:渝中区鹅岭正街 1 号 TESTBED2 贰厂文创公园 2 号楼 G 层

  九园蒸味馆:源自于 1931 年的老味道

  地址:渝中区中山四路渝中大厦 1 楼

  想知道重庆渝中更多好玩好吃的地方,可以关注重庆市渝中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账号——渝中最重庆,吃喝玩乐购一网打尽,也可以登录重庆市渝中区全域旅游官网,获取更多重庆渝中旅游干货,如果您准备前往重庆,在线三维观景,提前感受一下山城的魅力。

▲图片来源于重庆市渝中区全域旅游官网

▲图片来源于重庆市渝中区全域旅游官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