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后5天】2019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金峰奖评选报名

http://www.cnair.com 2019-04-22 13:42: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前,文旅融合上升至国家高度,这是一个新命题,也是一个老课题,其本质是如何服务好人民的精神消费,服务好人民的美好生活,服务好中国巨大的市场需求,从而实现供给侧质量的升级和经济结构的转型。

  中国文旅产业“金峰奖”的评选活动,致力于促进产业升级发展、构建优质文旅资源联合体、打造文旅产业年度风向标。自2016年起,联合多个专业垂直领域企业机构代表,紧跟文旅产业潮流最前沿,连续三年共同评选26项大奖,共二百余个地区及机构获奖,树立了一批批文旅示范标杆,助力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9中国千山·金峰奖评选活动于4月4日强势启动,联合业界和相关领域的多家权威机构、资深专家、精英、行业领袖等组成评选委员会,通过综合大众网络评分、专家评分和机构评分,从而确定入围和获奖单位名单。整个评选活动保障评选机制科学有序,甄选程序公义完整。获奖单位不仅有机会获得“大会百家媒体曝光,百万流量关注”“大会重点推介,千家优质资源优先对接”“优先推荐入选国家级《文化和旅游经典案例集》,成为行业标杆示范”等权益,同时可亲临第四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现场同见证最终结果发布及参加隆重的颁奖仪式。此外,大会组委会特邀世界旅游小姐冠军赵欣担任本届金峰女神,魅力助阵2019中国千山·金峰奖颁奖盛典!

  2019中国千山·金峰奖评选流程:公开申报——网络投票——奖项入围——评审团评分——奖项发布。注:公开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4月26日,报名链接:http://www.davost.com/topic/meeting2019/signup/ 。

  第四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将于2019年5月24-25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本届大会以“新融合、新科技、新赋能”为主题,是一场聚集全行业、全产业、全领域的文旅产业资源高端盛会,由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全力打造,届时来自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文旅企业及金融、科技、地产、演艺、文创等相关领域的千余名领导、大咖和精英将齐聚一堂,共商新时代文旅融合发展新作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