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神农架•神农溪“双神线”旅游产品“途牛号”上精彩发布

http://www.cnair.com 2019-04-22 10:56: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8日上午,“途牛号”高峡平湖游船内掌声雷动,2019神农架•神农溪“双神线”旅游产品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此举行。活动由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巴东县文化和旅游局、秭归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神旅集团、湖北省高峡平湖游船有限责任公司等承办,途牛旅游网、宜昌景秀假期国际旅行社等协办。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明磊、巴东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谭勇、神旅集团副总经理高峰、湖北省高峡平湖游船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光品、途牛旅游网目的地营销中心总经理冒新星等领导嘉宾以及新闻媒体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双神线”旅游产品“途牛号”上精彩亮相 三峡指画重现“双神”湖光山色

  本次发布会的举办场地别出心裁,安排在“途牛号”高峡平湖游船上。凭借精致豪华、吃住游购娱全包等优势,“途牛号”高峡平湖游船吸引了不少嘉宾的关注。该游船由途牛与湖北高峡平湖游船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推出,游客可凭一张船票,同时游览三峡大坝、神农架、大九湖等景区,领略高峡平湖美景以及兴山香溪河昭君文化。

  “‘途牛号’游船将中国最美的峡谷三峡、中国最美的美女王昭君、中国最美的原始森林神农架串联起来,可以带给游客比坐飞机更稳定、比坐汽车更舒适的游览体验。希望本次活动的嘉宾们能通过‘途牛号’游船领略不一样的沿途风景。”途牛旅游网目的地营销中心总经理冒新星表示。

  除了发布会举办地别具特色,活动现场也是精彩纷呈。歌舞演员们带来了富有地方特色的敬酒歌,获得阵阵掌声。同时,本次活动特邀“中国三峡手指画第一人”习永钦,现场展示手指画绝技,他手掌点墨,指尖勾勒,转瞬便呈现了一幅即兴创作的“双神”线路风光水墨画,将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神农架、神农溪景区久负盛名 “双神线”产品擦亮三峡旅游品牌

  神农架位于湖北省西部一片群峰耸立的高大山地,横亘于长江、汉水之间,景区山峰均在海拔3000米以上,堪称“华中屋脊”。而神农溪则发源于神农架的莽莽青山之中,溪水清冽明净,两岸山峰奇峻。作为国家5A级景区,神农架、神农溪景区长期以来受到游客广泛青睐。从途牛平台相关产品的预订情况看,“宜昌-神农架-三峡大坝-神农溪-玉皇圣地-重庆单飞7日游”、“恩施大峡谷-女儿城-神农溪-神农架-大九湖6日游”等产品常年人气火爆。

  今年3月,湖北省高峡平湖游船有限责任公司与巴东县文化和旅游局结合神农架、神农溪景区特色,共同打造了“双神线”这个独具特色的旅游精品线路,擦亮了三峡大坝、神农溪、神农架3个5A景区为核心的三峡旅游“金三角”旅游品牌。而神农溪的延伸段——神农溪纤夫文化走廊更是成为“双神线”旅游产品的一道靓丽新风景,它既有原始古朴、自然秀美的风光,又传承着厚重的土家文化和积极向上的纤夫精神,丰富了“双神线”旅游线路的文化内涵。

  为了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体验“双神线”旅游产品线路的独特魅力,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嘉宾及新闻媒体乘车前往神农溪纤夫文化走廊景区。置身“豌豆角”木船上顺流而下,青山移退、苍鸟盘旋,纤夫的号子声悠扬跌宕、此起彼伏。随后,众人又观看了“纤夫情”文化演出、参观了卯榫结构的土家吊脚楼,纷纷感叹巴东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作为神农架、巴东两地旅游的重要合作伙伴,途牛长期致力于推动旅游目的地的升级发展。未来,我们希望能通过不断优化‘双神线’旅游产品线路,扩大三峡旅游的品牌影响力,有效助力长江三峡‘一线游’向‘一片游’转变。”冒新星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