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荣耀不断,胜高摘得“金龙奖•中国连锁酒店品牌杰出创新奖”

http://www.cnair.com 2019-04-22 10:16:05 来源:株洲新闻网

  4月17-18日,由环球旅游投资论坛中心、大住宿业智库、《酒店职业经理人》杂志、逸课商学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大住宿业论坛暨第十二届中国大住宿业金龙奖颁奖典在南京盛大举行!本届论坛以“圈层经济与消费进化,数据驱动与空间运营”为主题,邀请业内实践专家为业内倾心打造一场跨时代的思想盛宴。住宿行业领军品牌胜高酒店集团凭借创新机制和发展模式,荣获“中国大住宿业金龙奖--中国连锁酒店品牌杰出创新服务奖”大奖。这是近一个月以来,胜高酒店集团在酒店行业盛会中第三次捧回的大奖,是行业对胜高持续创新力与运营能力的肯定和认可。

  作为圆桌论坛嘉宾,胜高酒店集团董事副总裁郝磊先生应邀出席盛会,并以“新时代,新思路”,从胜高如何应对“酒店人、消费客群、产品升级”等角度所发生的变化,就“新消费时代下的酒店未来之路”分享了胜高酒店集团的成功经验,给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思路,同时也增强了投资机构、加盟业主、酒管公司与胜高合作的信心。

  胜高酒店集团董事副总裁郝磊(右三)领取“中国连锁酒店品牌杰出创新服务奖”大奖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和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消费升级成为必然的趋势。这样的趋势,也使酒店人面临着对外、外内的变化。郝磊先生表示,大背景下的时代趋势,使得投资者更注重投资回报率,而新生代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转变消费观念,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成了新的消费趋势,这就要求酒店人在投资回报和消费者需求中找到最佳的投资收益平衡点。致力于构建大住宿业别致住宿空间,胜高以轻+式产品和慢生活为主旨,设有从中高端到大众市场的酒店品牌,从全服务到有限服务、从标准化产品到轻标产品,再到非标的民宿和集中式长租公寓等九大住宿业产品。以胜高•韵酒店为例,胜高•韵酒店是胜高标准化产品的主打品牌,为了顺应市场的需求,今年2月份已经推出4.0版本。该品牌倡导人文关怀,融入现代时尚、智慧体验以及健康生活的设计元素,针对不同城市特点,将住宿变得更有人文气息。

  胜高酒店集团董事副总裁郝磊(右三)作为论坛嘉宾分享《新消费时代下的酒店未来之路》

  对内,酒店内部管理正在从人性化管理向共享经济“人人都是企业家”理念转变。管理中,胜高更注重引导员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让员工做企业的主人,成就员⼯做事业,所以在创立之初,胜高便推行事业合伙⼈机制,让公司高管与合作伙伴持有胜高股份,而现在胜高更提出“股票期权分享”理念以及与员工一起开店,向门店提供各方面支持,成就员工,让员工自己当老板,与企业一起成长,从而使员工的“老板梦”更接地气。

  顺应消费需求新变化,胜高酒店围绕“轻+”理念多渠道增加优质产品和服务,以创新的管理机制与运营模式形成企业成功定律:市场认可+投资回报短+品牌⽣命⼒顽强 = 未来。而这一定律正为其可持续增长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继上月荣获“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本月“中国酒店业金光奖-中国酒店业最具成长性酒店管理公司”,此次胜高再获殊荣,是业内对胜高为行业做出的努力的肯定和认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