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时代智慧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9-04-22 10:13: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智能化已经展示在我们面前,民航服务走向智能化也成为必然的趋势。紧接着智能化的浪潮扑面而来,智能化将引领时代潮流。

  随着航班量的增加航班信息也随着增加,面对众多的航班信息旅客一下子很难在普通航显屏上找到自己的航班信息,就是找到了还没有看清航班信息,信息牌翻过去了,旅客还得耐心等待下一次,一定程度上影响旅客的情绪,更影响旅客对机场服务的体验。现在方便多了,一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机场智慧航显,已经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亮相,当旅客过了安检,不需要问服务人员,只要站在智慧航显显示屏面前,航显通过人脸识别,立刻显示航班信息、登机口位置、旅客行走的路线等等,旅客再也不要苦苦留神仔细寻找自己的航班信息,现在一目了然。可谓,旅客登机无需多问,航班信息清晰精准。

  业务快速发展,航空出行大众化、旅客需求多元化给机场运行管理和服务保障带来全新挑战。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全力打造舒适,便捷,安全,智慧的思路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