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

http://www.cnair.com 2019-04-22 09:4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敏)  为进一步夯实全员业务技能水平,积极响应民航局指导精神“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做好三基建设工作,只有强化一线员工业务技能,民航安全工作才有保障。

  民航安检中高级考试临近,由于这次考试图像库全部更新,这对刚入职的初级安检员有些较大的难度,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的学习。因为有这样的好队长,得知这次报考的学员有诸多问题,在学习时有很多问题和困难无法得到解决。便主动利用通道结束时间给他们仔细讲解图像知识,以加深其对图像的理解。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抓安全最怕浮在表面,不接地气,根基不牢,地动山摇。身为一线员工,我们便是根基,要扎实掌握业务技能和操作水平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在工作上互相学习不断进步,我们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断的探索最适合的方式与方法,不断的完善自我。抓好“三基”建设工作,坚守安全底线,做好真情服务,为完成我们的使命打造丝路好机场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