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亚SONG颂旅拍婚纱照,在三亚拍婚纱照这样美翻了

http://www.cnair.com 2019-04-22 08:34:26 来源:互联网

  婚纱照能不能拍好,不仅在于新娘和新郎的长相,更在于拍摄的婚纱照相片能不能将新娘和新郎那种幸福完全展露出来。因此一组好看的婚纱照,不是静态的,而是弥漫着浓浓的爱意和勃勃的生命力。因此为了将婚纱照拍摄的更加完美,需要用适当的表情和自然的拍照姿势展现出自己的体态和气质。那么拍婚纱照的时候应该怎么摆姿势呢?下面就分享一下拍婚纱照如何摆姿势的一些方法和技巧,希望能给需要的人带去一点帮助。

  一、拍婚纱照的姿势与表情:角度

  1、在拍照时头可以稍微向上仰一点,这样鼻子看起来会比较小。把鼻子面向镜头稍高一些的位置,这样可以让脸部看起来轮廓更加的清晰,并且还能减少眼睛下方的阴影。

  2、站得更加自然随意,这样你的腿部曲线和臀部曲线都会被表现的淋漓尽致,表情也会变得神采奕奕。

  3、拍摄的时候身体可以往前倾斜,这样一来脸部就会显得更加具有立体感,脸庞看起来也会显得比较娇小一些。

  二、拍婚纱照的姿势与表情:表情

  1、拍摄的时候表情一定要放松,新娘们可以把自己想象成全世界最美丽的人,不要一直担心自己的样子是不是好看,一定要自然得体,充满自信。

  2、微笑是最为上镜的表情,但是切记千万不要笑过头了,笑过头的话双眼周围的皱纹就会显得非常明显,这样就会显得非常老气。

  3、收紧下吧,让整个脸部充满了优雅的气质,眼神可以略微的往上看,那样会显得眼睛炯炯有神,更能让眼睛看起来显得大一些。

  三、拍婚纱照的姿势与表情:眼神

  1、在眼神中流露出感情的话可以让眼神看起来更加充满了深情。就算只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姿势,也要想象成你正在笑着倾听对方和你诉说衷肠。

  2、大家在面对照相机的时候,往往都会因为太过于在意而显得眼神呆滞,所以这时候可以试着忘记相机的存在,流露出自己最自然的眼神和表情来。

  3、经常在镜子面前练习眼神和拍摄姿势,这样久而久之就可以让你在拍摄的时候流露出更加自然的眼神。

  以上就是SONG颂旅拍拍婚纱照怎么才好看的额全部内容,也建议新人们在家对着镜子练习一下表情,多练习一下拍婚纱照才会更加自然哦~~~

  <本文图片来自song颂旅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