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人为乐显真情

http://www.cnair.com 2019-04-21 20:3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杜雨晗)缘牵旅客心,情浓机场事。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在打造丝路好机场的路上从未停歇。在18日早晨一名旅客一手抱着婴儿、一手拎着物品,身后还跟着个四五岁左右的小孩,“三人”从本站出发,正要准备过安检。初心班组的分队长发现后主动上前帮忙,应旅客要求帮忙抱下婴儿,以便旅客自身经过安全检查,同时更好的协助另一个小孩过检,可以腾出手来整理携带的物品。旅客过检后,吴队长将他们引导至母婴室休息,并告知所乘坐航班信息情况,待旅客物品放好后,将婴儿给这位女士抱回,获得旅客的连声谢谢……

  一直以来,乌鲁木齐机场安检人坚持真情服务,助人为乐、拾金不昧、敬老爱幼等好人好事在乌机场安检现场层出不穷,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为旅客的出行增添几分暖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