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需要角色转换

http://www.cnair.com 2019-04-21 20:34: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甜)意识决定行为,行为决定结果。是否具有真情服务的服务意识也就决定了我们能否做出真情服务的行为结果。而提高服务意识,服务得到旅客满意,就必须要有角色转换的意识。

  当我们在出行时遇到需要他人帮助的时候,作为旅客,我们想得到什么样的服务?譬如,只身一人带着尚在襁褓之中的婴儿出门在外,在接受检查后收拾行李和照顾宝宝并不能兼得时,我们想要向谁寻求帮助?这时为了能让旅客快速顺利通过安检,就需要一个有育儿经验的人来照顾宝宝。当旅客是第一次乘坐飞机出行的时候,会遇到许多不懂的问题,这时需要我们主动的观察,面对旅客的问题要主动解决。

  我们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做好真情服务,提升服务品质。真情服务要有角色转换的意识,需要有温度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