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来源于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9-04-21 20:2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孙玉兰)我们能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一种幸福,我们是正常人也是一种幸福,我们拥有亲人是一种幸福,我们有大家庭般的温暖是一种幸福……我们的幸福如此之多,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

  旅检三室的韩高鑫在岗位上迎来了他的第七个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科室领导为他准备了爱心早餐庆祝生日,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献上最诚挚的问候;这充满着美好祝福的小小生日礼物,却显现出领导在科室这个大家庭中对员工的关心,爱护,时时刻刻为员工送去温暖,让这大家庭更加拥有凝聚力。在此全体同事为他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他生日快乐,也愿他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更加美好,笑口常开。

  我们美好的心灵是幸福的,土壤,虽然他无法触摸,但却能体会到幸福常住心中,来源于生活的幸福需要我们用心去体会,用心感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