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微笑服务,温暖旅途

http://www.cnair.com 2019-04-21 20:15: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孙玉兰)有谁不叹服达芬奇笔下“蒙娜丽莎”那永恒的微笑;有谁不向往诗经中“美目盼兮,巧笑倩兮”的伊人;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那微笑就是灵魂的独白,微笑服务就是真情服务的体现,热情帮助就是真情服务的灵魂。

  乌机场星辰班组在执勤时,每当通道内来了行动不便的旅客时,安检员们总是主动上前引导到爱心通道内, 为他和家属优先、 快捷通过安全检查,并耐心的指导他们拿出单独过检的物品, 扶着旅客通过安全门进行检查,再帮助收拾好行李物品,让他们感受到像家人一般无微不至的关怀。

  我们只需要给出一个阳光的微笑,一缕亲切的眼神,一种主动的姿态,一次贴心的服务, 一份额外的帮助, 就能让旅客永远地记住这个机场、 这次飞行、这个温暖的记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