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人民航空为人民

http://www.cnair.com 2019-04-21 20:0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孙玉兰)纵观历史,民航业的发展一直是以更好的服务为目标的,即“人民航空为人民”。在民航工作中,我们要始终不改初心,以工匠的精神,坚守“真情服务”的底线,做好优质服务。

  星辰班组安检员看到通道内一位独自带宝宝的女士,他上前主动帮助女士抱宝宝,使女士得以快速通过安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员工是温暖的传播者,是 “情出于心,自然感动”品质的摆渡人。我们将会以真情的服务,续写一个又一个的温暖的故事。

  我们都会坚守真情服务底线,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用认真的态度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用真诚的服务让旅客在出行中真实感受到民航的服务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