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撸起袖子“干”

http://www.cnair.com 2019-04-21 20:02: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默默的付出与坚守,是为了让旅客的回家之旅变得顺畅和快捷,安全和放心真情服务,用爱坚守,从小事做起。

  帮助独自出行的老人,小孩穿衣服收拾行李,小小的举动对老人来说确是莫大的帮助,让他们不会担心有遗落的行李,为怀抱婴儿的旅客给予帮助,贴心的帮扶老人,为着急的旅客提前做好引导……看似小小的举动,但是在这陌生的地方找到让旅客感到一丝温暖。虽然他们的岗位是平凡的,但是他们用自己最贴心的服务,做好旅客乘机保障的工作。

  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对于乘机经验不丰富的旅客来说,简单的引导与提示不仅能帮助他们便利地通过安检,还能提升通道检查效率。善于发现需要帮助的旅客,及时为他们指引、排忧解难。用心服务,他们仍在努力,2019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