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温暖满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9-04-21 19:5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为更好地服务旅客,提升旅客满意度,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坚持以“真情服务”为底线,以旅客需求为出发点,以优质服务为宗旨,将“真情服务”落到实处。

  今日,一位粗心的旅客在过安检的时候不慎将自己的身份证件遗落在安检通道了,安检执勤人员发现后,第一时间跑去登机口找这位失主,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登机之前找到了这位旅客,并交还到旅客手中,这位旅客一致的向安检员道谢。

  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始终以主动、真诚、耐心的服务面对旅客,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升了乌鲁木齐国机场良好形象,树立了良好口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