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坚守空防安全,安检志在必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4-21 19:4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孙玉兰)凌晨六点多,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国内出港厅人头攒动, 此时正是国内出港早高峰 时期。旅检三室的同志们像往常一样进行着井然有序的检查, 虽然是凌晨六点多, 正是人们犯困的时候, 但是安检人员们依然坚守在空防安全的第一线。 一切都和往常一样, 那么的有条不紊。

  安检员们每天弯腰、下蹲千余次,要从旅客的行李和衣物中查堵安全隐患的同时,还要承受委屈;当被问及感受时,他们总是淡淡一笑;他们用心保护旅客安全的同时,也保障了航班安全运行。他们不辞辛劳只为给旅客创造一个舒适、 安全的环境, 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为旅客出行服务;“中华人民共和国安检”这9个字对他们而言,不仅是责任,更是理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