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暖花开,温馨四月

http://www.cnair.com 2019-04-21 19:3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乐乐)随着航班量的增加,机场变得日益繁忙。熙熙攘攘的人群在明亮的候机楼内川流不息,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给机场服务工作提出了很多具体的要求。不同于以往,现如今的机场,除了一流的硬件设施为旅客带来舒适、便捷的感受外,安检人员的服务也时刻温暖着南来北往的旅客,让人们在旅途中能收获一份愉悦,感到一丝舒心。

  当你服务他人的时候,人生不再是毫无意义的,服务需要热心、专心、恒心。热情在任何一个行业都是必要的,安检员帮助独自带小孩出行的旅客照顾小孩,方便旅客接受检查,并提醒旅客将随身物品带好。父母心系孩子,帮助他们照顾好小孩,就是为他们所能做的最大的帮助。

  真情服务正是这样设身处地地为旅客着想,在工作中我们要站在旅客的角度上,帮助有需要旅客,提高我们新疆机场安检的质量与服务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