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

http://www.cnair.com 2019-04-21 19:3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孙玉兰)众所周知,安全检查是民航空防地面安全的最后一道关口,我们的工作质量,不仅关系到民航行业形象,更关乎国家财产和旅客生命的安危。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岗一分钟,就要安全六十秒。记得刚踏上安检工作岗位的第一天,师哥师姐们就告诉我说“你选择了安检,就意味着选择了责任”。历史无数次证明,许多航空事故的发生都是由于安全责任心不强、麻痹大意、心存侥幸、玩忽职守和违规操作等造成的。所以我们必须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强化安全意识,时刻做到安全工作警钟长鸣;保障航空安全,让旅客时刻沐浴在安全的阳光下,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