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时刻谨记扶老携幼”

http://www.cnair.com 2019-04-21 19:2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纵观历史,民航业的发展一直是以更好的服务为目标的,即“人民航空为人民”。在民航工作中,要始终不改初心,以工匠的精神,坚守“真情服务”的底线。

  在服务保障工作中,无人陪伴儿童、孕妇、老人等特殊人群的关心照顾,维序引导员工不停地在候机区进行巡视,一旦发现有老、弱、病、残、孕和带小孩的特殊旅客,及时引导他们从爱心通道过检候机,避免了特殊旅客排队等待的不便;在安检通道内,安检员扶老携幼,热心帮助行动不便的旅客;在安检结束后,主动帮助旅客整理过检物品,寻找旅客丢失的物品。他们像勤劳的小蜜蜂一样去认真的服务每一位旅客,主动为老年人送上最优质的服务,让老年人无任何顾虑的外出、旅行,是安检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真情服务,没有终点。在严守安全底线的同时,对旅客服务的初心与承诺,是安检人员一直向前的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