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告诉您不该带的东西被查出,该怎样处置

http://www.cnair.com 2019-04-21 16:47: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炜含悦)您愿意,可自弃的物品

  这一类不该带的东西范围较广,通常包括在禁止携带或交运的物品种类、禁止携带但可交运的物品,以及限量物品超出部分

  ,前提是旅客自愿提出放弃,安检员将该类物品归入旅客自弃物品回收箱(筐)中。在日常安全检查过程中,常见的有各类火种(包括:火柴、打火机、各类电子点烟器等);水果刀;液体等。

  需要办理托运的物品

  安检过程中,检查出来的不能随身带上飞机的物品,但符合交运条件的,安检员通常告知旅客可以办理交运。如酸奶、酒、超量化妆品、生活用刀等。

  来不及,可以暂存的物品

  对于旅客携带的限制性随身携带物品,如果旅客来不及交运,可办理定期暂存手续,暂存期限为30天,如果超过30天无人认领,将视为自动放弃,交由民航公安机关处理。

  自行处理,可以找人带回的物品

  乘机旅客如果携带了限制性随身携带物品,恰巧又有亲友送行,又或者旅客对物品暂存不放心,一个电话帮忙带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可以在机场办理快递的物品

  来新疆旅游的乘机旅客,如果被查出携带了限制性随身携带的物品,如果时间来不及又没有送行友人,只要符合快递运输条件的物品,也可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办理快递业务,省心又省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