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3月准点率排名全球大型机场第7位

http://www.cnair.com 2019-04-20 16:1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3月,根据VariFlight(飞常准)最新发布的《2019年3月全球机场出港准点率报告》数据显示:在全球大型机场出港准点TOP10榜单中,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以86.16%的出港准点率排名第7位,排在入围此榜单中国机场的第2位,仅次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3月亚太大型机场出港准点率TOP20榜单中,中国机场准点率排名上升明显,共11家机场上榜,其中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排在此榜单第5位,较上月上升6位。

  本期榜单中,西安咸阳机场以86.21%的出港准点率成为3月中国最准点的大型机场,仅领先乌鲁木齐机场0.05个百分点。

  3月,乌鲁木齐机场以实际出港航班6819班次,出港准点率86.16%,起飞平均延误时长26.28分钟,位列中国1000万-3000万级机场准点率第3位,准点率同比提升-5.02%,环比提升4.62个百分点,起飞延误时长较上月减少1.6分钟。乌鲁木齐机场本期在国内千万级机场排名上升1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