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紧跟时代加快智慧安检步伐

http://www.cnair.com 2019-04-20 15:1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司圣文)新时期民航安检工作新趋势更加注重科技化,将工作重点做到与时俱进,找准新时期安检工作重点方向;固本强基,提升安全检查风险防控综合实力;强化科技支撑,优化安检模式,进一步提高安检效能;加强队伍管理,建设专业化安检队伍;加快信息化建设,推动诚信安检计划和安检精细化管理;严格安检工作监管,紧抓安全保障能力提升。

  此次培训更加靠近新时代智慧安检的主题,使我深刻的体会到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机场安检有了更高的要求,员工需要不断学习,更新自己的知识储备室,面对未来的重重挑战,紧跟时代脚步,做到与时俱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