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七十周年庆 民族团结一家亲

http://www.cnair.com 2019-04-20 15:16: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司圣文)新疆机场集团定于2019年4月16日16:00(北京时间)在天缘酒店A座二楼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祝福伟大祖国 放飞天缘梦想”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职工文艺演出。各部门按照分配名额,由指定领队组织本部门人员,统一着装提前入场,在指定区域入座。

  一幕幕精彩的演出不停的激励着台下的员工,鼓励着大家始终坚持昂扬的斗志、脚踏实地、不畏艰辛、奋发进取、锐意创新,鼓励我们各族青年职工要有争做时代先锋的勇气,坚定信念学习理论在前、敬业奉献在前、急难险重冲在前、敬畏制度守在前,在勤奋学习中获取知识,在艰苦环境下磨砺意志,成为一支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团队,从而为公司的发展夯实管理基础,筑牢安全底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