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排忧解难有“我”

http://www.cnair.com 2019-04-20 08:1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安检,对旅客来说可能只是一道程序,但对整个空防安全来说则是重要的防线,在保障民航空防安全的同时,照顾旅客的感受,充分体现民航真情服务一直是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人的努力与目标所在。机场安检站在严守安全底线的同时,着力打造安检特色服务,真正把“真情服务”、“微笑服务”、“贴心服务”落到了工作的一言一行,为旅客平安、便捷、舒适出行奉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有一名阿克苏旅客在机场安检A区6号通道过检时,随身携带的行李包被其他旅客误拿,但因自己登机时间临近,一时无法寻找到箱包,非常着急,愁眉不展。安检人员同志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慰旅客,一边记录下该旅客信息及电话,让其先行登机。随后立即调取监控找到误拿物品的旅客并在候机楼内找到物品,安检员迅速赶到登机口,将物品归还失主,失主再三表示感谢,对机场安检工作人员热心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旅客的感谢是对于他们来说是最好的回报,帮助旅客排忧解难,他们用真诚、热情的服务,给旅客的航程带去了温暖与幸福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