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党建融入中心工作 手册落实新形式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21:18: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陆庆宏)3月20日,货运部销售收益室党支部与销售代理人一起开展了“安全换季 合作共赢”的主题党日活动,这是首次以与代理共建形式,落实手册要求。

  为更好落实《新疆分公司手册》货运部岗位工作职责及业务操作流程,并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换季前,销售收益室党支部召集辖区内货运销售代理人开展航班换季培训。培训以航线变化和代理人操作中实例展开,介绍航班换季情况和讲解公司货运运行手册有关修订内容,使代理人及时了解并掌握公司夏秋季航班计划和手册规章更新知识。

  截止3月底,销售收益室组织开展销售代理人宣贯培训达3批64人次,为确保货邮运输安全、提升货运经营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实现了货运部在南航货运系统一季度货运经营指标排行榜中位列第一的历史最好成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