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推进脱贫攻坚·强化责任担当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20:43: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宋梦秋)4月15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37三分部党支部组织党团员开展了“推进脱贫攻坚·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集团党组、分公司党委关于新疆分公司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纷纷承诺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共同推进脱贫攻坚任务。

  737三分部党支部副书记传达了上级党委会议精神,指出2019年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奋力决战,深入做好“访惠聚”驻村和精准脱贫工作。三分部党支部的吕建平是2018年主动写请愿书请缨去驻村的老党员,他主动作为的精神证明脱贫攻坚工作不仅是公司的工作,更是分部和每一位员工的工作。作为飞行部的党员,要做到讲政治、业务精、作风好、敢担当、能攻坚克难,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精诚团结,认真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三分部党支部的党员将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于业务,乐于奉献,在保障飞行安全和经济效益的同时,推进公司的脱贫攻坚工作,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