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践行阳光南航公约 争做最美南航人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20:3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南航新疆:赵梦萱)4月18-19日,南航新疆飞行部组织飞行员开展为期一周的企业文化培训,详细解读《阳光南航公约》并展开讨论。通过内部企业文化讲师的讲述,更好地促进了广大飞行员对企业使命、企业愿景、南航精神等核心理念的认知认同,引导飞行员将“快乐工作、安全幸福”的安全理念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实践中,形成思想共识、达成感情共鸣、产生行动共振。

  在场飞行员举拳宣读《南航企业文化誓词》,承诺践行南航核心价值观,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齐心推动阳光南航文化落实落地。为实现南航“三二四五三”战略目标,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