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开展纪律作风整顿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8:05: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月)根据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19年“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的通知,4月初,机场集团安检总站积极开展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安检总站制定了可行的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全面部署、认真落实、注重实效,具体方法上,把握住五个结合:一是把作风整顿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相结合;二是把作风整顿与做好各项工作相结合,确保作风整顿和工作落实“两促进”、“两不误”;三是把作风整顿与争创一流业绩相结合;四是把作风整顿与旅客满意度相结合;五是把作风整顿与基础管理、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相结合。力争通过作风整顿全面解决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中存在的问题。

  总之,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广大职工对纪律作风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