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的体育活动中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8:05: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月)现如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和工作压力,让好多人的身体都处于“亚健康”的状态。打造一个好的公司健身房,会极大地提升员工的运动热情,从而提升工作效率。

  新疆机场集团对员工的身体健康十分重视,早早的就建立了机场体育活动中心,体育活动中心里有各类的打球场所,跑步机、健身车和力量器材等小而精的器材,这些器材都不需要占用太多地方,但都能达到很好的健身效果。

  机场集团让员工们在茶余饭后或休息时间可以去健身、运动,出出汗,在增强员工凝聚力和身体素质的同时,又能缓解工作压力,让员工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为机场的建设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