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温馨相伴 用心奉献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8:0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乐乐)自2018年5月乌机场安检总站初心班组成立以来,初心班组的成员们始终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用最美的微笑给予旅客最温暖的服务。作为新疆人,他们就像天上的雄鹰一样,热情开朗,乐于助人,积极向上,在工作中充满正能量。积极的人生观让他们无论处于什么环境,都始终保持着一颗热忱的心。无论是工作现场,还是休息途中,只要旅客需要帮助,他们都会竭尽全力的帮助。

  他们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坚守安全底线,做好真情服务”的服务理念,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在经过四小时的早高峰奋战,已是筋疲力尽,正要去吃早饭的时候,一位大爷张皇失措的在翻着自己的随身行李,经验和责任心告诉他们这位大爷肯定是遇到什么麻烦了,需要帮助。于是便主动上前询问。原来大爷的手机在过完安检后找不到,他与同行的失去了联系。看着着急的老人一边安抚大爷,一边在大爷过检的安检通道仔细查找,没有发现老人的手机,这时大爷更慌张了:“这可怎么办呀,都怪我把手机弄丢了。”他们安慰旅客说:“您别着急,我们帮您把行李再分开过检,看一下包里是否有您的手机。”最后在一个布包的小兜内侧发现了张大爷的手机。

  他们取出手机后,交到了这位大爷的手里并叮嘱说:“大爷,手机帮您找到了,下次您一定记清放在哪个位置,登机时间快到了,我带您和阿姨去登机口吧。”说着便拎着大爷的行李,陪着他们朝着登机口的方向走去。这位大爷边走边说:“孩子,真是谢谢你们了”虽然此时已是满头大汗了,但是看到旅客满意的笑容,突然觉得付出的一切都值得,旅客的舒心是他们最大的安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