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提高服务,方便旅客,乌市机场航站楼添加智慧航显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8:03: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淑娟)随着我国民航事业的飞速发展,民航安检工作的重要性愈来重要。为了进一步做好安检保障工作,保证安检现场工作的顺利实施,候机楼又添加了智慧航显。

  以前在工作岗位上正在忙碌检查旅客,总有旅客会过来拍着你的肩膀说:“姑娘,我这个登机口在哪呀,票上面没有”。在你还在岗位的情况下只能告诉旅客里面有个显示屏对着航班号可以查出来,即使如此还有些年龄大一点的旅客仍然不知道。但是现在有了智慧航显就方便多了,只要你站在屏幕前面扫描到你的脸,系统会显示出你的航班信息,显示你的登机口。这为一些年龄大一点的旅客省去了一些麻烦,让他们不再为此焦虑,让他们的行程能够更加顺心如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