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山脚下的石榴花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8:0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永翔)真情服务有时候是一个真诚的微笑,也可能是一句简单的问候;是一次耐心的交流,也可能是多一份的牵挂。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三室三中队的“石榴籽”班组一直在各岗位上确保空防安全,同时提升着自身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的为旅客出行提供着安全可靠的安全检查与优质周全的服务体验,做到“安全责任在于心,真情服务在于行”,从而树立良好的班组形象。目的是打造成一支素质一流,技术过硬的安检班组。

  “小朋友,你看看你喝酸奶怎么喝成小花猫了,姐姐帮你擦一下好不好?”石榴籽班组的安检工作人员姚某在安检通道看到一位独自带孩子的少数民族旅客,她主动上前引导旅客并为其提供帮助,发现孩子脸上有残留的酸奶后拿出面巾纸帮助孩子擦拭,在顺利通过安检后,孩子看着给他擦脸的姐姐说了声谢谢姐姐,为通道里增添了一丝欢快,旅客表示这次乘机特别顺利,对于她们这样单独带孩子出行的旅客真的是帮助很大。

  “石榴籽”班组是一支多民族组成的班组,在服务旅客的时候也会根据不同民族的旅客采取不同的方式方法,用真情的服务促进民族团结,用牢固的团结精神促进班组建设,让象征着团结的石榴之花开得更加耀眼夺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