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石榴籽班组突出暖心优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8:02: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邹瑞雪)“细节有互动、处处显真情”的服务氛围在石榴籽班组通道里处处彰显。

  “那太好了,这样下了飞机我就可以用了。”原来这位女士,因为出差没有办理托运,但是随身的携带的化妆品超过100ml需要办理托运携带。这时石榴籽班组的安检员主动向旅客提供帮助,免费为旅客提供100ml的分装瓶,并帮助旅客把化妆品挤到分装瓶里,解决了旅客的困难。

  工作期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石榴籽班组的安检员积极投入“真情服务的行动中去”,积极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同时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展现出安全高效率,服务暖人心,让旅客平安出行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温馨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