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暖民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8:01: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玉兰)大道至简,知易行难。坚持真情服务底线,不能说空话喊口号,要在服务的各个环节,将真情服务落实在行动实处,才能真正彰显服务的真情。

  乌机场星辰班组在安检服务台执勤时,有很多旅客在过完安检后不知去向,一脸茫然,“你好,我帮您看看票,看下登机口?”安检员主动询问;安检员们总是乐此不疲的帮助旅客解决问题,把他们指引到准确的位置,他们都非常感谢我们的工作人员。我们作为民航服务的第一线员工,更需要用真情服务换来旅客的真情满意。

  安检员们主动帮助旅客答疑解惑,在点滴之中为旅客送去“真情服务”,为空防安全奉献自己的热情和真情;用真情实意的行动来做好每一次的服务。人民航空为人民,真情服务暖民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