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争做尊老敬老的传承者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8:0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甜)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是我们中华民族弘扬的传统美德。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尊老敬老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将之传承下去。我们作为安检人,在执勤期间经常会遇到老人,我们更要做到尊老敬老。

  爷爷奶奶不慌忙,安检小伙最阳光,不等长辈您来唤,处处都有我来帮,送行亲人不费心,真情服务我用心,尽心尽力常相伴,安全便捷一家亲。这首打油诗正是展现了我们安检人每次在遇到有老年旅客时所做的事情。

  我们坚守着我们的底线,我们履行着我们的义务,同时我们给老人带来了春风般的温暖,让每一个老人对安检不再抗拒,让我们的工作氛围充满着理解与被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需要我们年轻人去传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