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平凡中诠释“真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8:00: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杜雨晗)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持续打造安检特色服务,在过去的一年中,真正把“亲情服务”、“微笑服务”、“细致服务”运用到服务旅客上,给旅客宾至如归的真实感受,让旅客快速、平安、愉悦地踏上了“心安旅途”。

  每天在安检待检区都能看到员工不停地在维序,一旦发现有老、弱、病、残、孕和带小孩的特殊旅客,及时引导他们从爱心通道过检候机,避免了旅客排队等待的烦恼;在安检通道内,安检员扶老携幼,热心帮助行动不便的旅客。

  每天在开爱心通道时,当看到一位轮椅旅客,由于刚刚做完手术行动非常不便,我们的安检员见状赶忙将旅客扶过安全门,在旅客家人的陪同下,安检员完成了检查,一边帮助旅客穿衣一边细心的将老人扶到轮椅上。

  在乌鲁木齐机场,像这样一个简单的帮助,一个微妙的举措,都是工作在空防一线的安检员们发自内心的,最真实的内心写照!坚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心服务的同时,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安检员们在安全检查工作中践行“真情服务”,让机场里处处透着温暖,时时都有感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