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扭转心态、配合安检、平安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8:00: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玉兰)安检,是我们在出行过程中不可避免需要经历的过程;安检的目的在于避免可能在我们出行路上造成危害性事件的一切隐患。可以说,安检是保证我们大家的安全。但是,相信大多数人和我都一样,对待安检不是志愿的积极配合而是被动的盲从接受,规定要求了,不得不接受,带着这样的对抗心理,我们在接受安检的时候一旦发生对于己方不利的情况,例如赶时间、违禁品等,就会在对抗的心里的作用下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这样的现象随处可见,例子不胜枚举。本是一件有利于我们乘客的事,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很简单,心态。我们对待安检的心态是不正确的。我们要从安检的重要性上扭转这一心态,勿忽略掉安全隐患。

  在我们出行的过程中,有许多我们自认为无害、无伤大雅的物品、行为其实都是有可能酿成惨剧的安全隐患。排在首位的就是各种日用化学产品,化妆品、指甲油、香水等等这些广大女性日常所离不开的物品在数量超过规定时都会成为安全隐患;这些化学物品在高温、高压、高速等条件下都是引发火灾或者助燃的帮凶。因此,出行时,大家要扭转心态,理性接受安检,才能平安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