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将真情融于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7:59: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淑娟)一直说真情服务,可是真情服务究竟是什么?让我说大道理我不会,让我用规章制度解释,我也不会。可我知道我该做的是将每一位旅客设身处地的当成自己的亲人。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是自己刚买了最喜欢的化妆品,又不知道只能带100毫升以下的,迫于无奈最后自弃了得有多可惜啊。对于安检来说安全很重要,但是真情服务也不可少。为了让旅客在旅程中没有遗憾,没有无奈,安检员们准备了分装瓶为旅客分装超量化妆品,在近日执勤中一位女士化妆品超量,安检员主动提供分装瓶为旅客分装了化妆品,她非常开心,说这为她的旅程省了很多麻烦,瓶子小了自己带着都方便多了,谢谢你们这么细心。看到旅客那么开心我们也很开心。

  真情服务始于心,我们从心出发,保障您的每一次平安舒心旅程。真情服务源于诚,我们诚心诚意为您服务。真情服务现于行,我们用点滴细节助您所需。真情服务融于情,以我真情,融于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