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将爱心进行到底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7:58: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甜)爱心是彩虹,架起真情的桥梁;爱心是春风,迎来温暖的旭日;爱心是花朵,孕育累累的硕果。爱心需要传递,爱心需要呵护。

  今日,在乌机场T3安检通道内一位女士独自抱着小孩走向了我们,开包检查员王皓楠看到后立即走到前传处上前提供帮助,起初宝宝认生不停的哭闹,引得女士情绪急躁,随后在征得女士同意后王皓楠将宝宝抱至怀中,一边不停的哄着宝宝,渐渐的宝宝情绪稳定下来,女士也安心的通过安全检查。最后女士还对我们的安检员竖起大拇指点赞。

  也许只是过客,也许只有一面之缘。但安检人用自己点点滴滴的付出帮助着每一位远行的旅客,让他们的旅途更加舒心。同样,我们安检人也从那些微笑,那些感谢中激励着自己向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