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持续保障安全 真情服务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7:5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杜雨晗)为了能给旅客提供一个舒适干净的过检环境,进一步落实真情服务专项工作,乌机场旅检三室每个分队在每周日组织员工对安检现场所有的衣物框、鞋框进行清洗,并进行了安检通道大扫除。

  安检衣物框用于给过检旅客和工作人员摆放需要过机检查的行李物品,是安检作业必不可少的工具。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会有污渍留在衣物框或鞋框中,旅客将自己的物品放入带有污渍的衣物框或鞋框中,会对旅客的物品有所损坏,影响了服务质量,给旅客留下不好的印象;而且在高峰时段需增开通道的时候,如果没有足够干净的衣物框、鞋框使用,会延长通道开启时间,增加旅客待检时间。

  “一切为了旅客”,乌鲁木齐机场努力为旅客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安检环境,从细节出发,让旅客感受到乌鲁木齐机场的“真情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