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检员细心帮助旅客获表扬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7:5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讯员王淑娟)3月25日失主林范有给安检员王淑娟赠送了一面锦旗,表示了他衷心的感谢,安检员王淑娟助人为乐,拾金不昧,我被她的这种高尚品德深深打动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忙忙碌碌的早高峰过后安检员王淑娟在通道后方发现了一男士随身小包,她想既然是随身包里面肯定有非常重要的东西,打开包里面有电脑电池,现金,各种卡,优盘,不过她惊奇的发现里面还有名片,于是打了名片上的电话,但是电话没人接,可能是失主已经登机起飞了,她发了短信给失主,希望失主下飞机看到短信就没那么着急了。待旅客下飞机后联系了安检员,托朋友帮忙拿回。由于包已经被存放在小件寄存处,安检员亲自带领旅客前往去取,在安检员的帮助下失主朋友拿走了小包。

  旅客说失而复得是一个惊喜,因为他根本没有印象包丢到哪里了,感谢我们助人为乐,服务细心,真的很感谢我们。

  工作的动力来源于旅客的舒心,希望每一位旅客都能在这里感受到舒心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