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助阵灵魂歌手为青春开唱,燃爆音乐节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7:5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深圳音乐盛事2019南山流行音乐节吸引全城瞩目。4月7日-8日,2019南山流行音乐节正式启幕,著名作曲家、指挥家谭盾携手中国流行女歌手张靓颖、中国摇滚乐组合杭盖乐队唱响开幕式。至4月21日,20余场演出接连开唱,所有演出门票均免费面向市民提供,以将流行音乐和公益文化发展壮大。

  4月18日,中国好歌曲创作者、拥有“灵魂歌手”称号的灰子回到音乐梦想开始的地方,举办“摇滚青春”演唱会,中国“摇滚鼓王”赵牧阳等人联袂演出,为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震撼的音乐秀。

  作为本场演出合作伙伴,维也纳酒店见证了表演者为梦想发声,为青春亮嗓的热血全程,维也纳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音乐不仅是情感的宣泄,更是一种文化表达,音乐节的成功举办反映了深圳的城市文化事业发展,支持城市文化建设,对本土企业来说,自然义不容辞。

  维也纳酒店植根深圳,是深圳本土优质企业。二十余年来,在深圳这片改革热土上,维也纳酒店顺应行业趋势,发展为中国中档商务连锁酒店标志性品牌,并凭借自身特色和良好的信誉,以高度影响力的品牌形象、夯实的企业实力、敢于创新的精神、对社会责任的勇于承担,展现了深商之魂。

  维也纳酒店相关负责人谈道,文化是城市的灵魂,也是企业的灵魂。维也纳酒店的企业文化提倡坚持创造价值,不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的高附加值产品及良好的睡眠体验,还包括力所能及的为社会做出有益的事情。

  支持城市文化建设,同时推动中国特色酒店文化迈上全球化台阶。据了解,维也纳酒店肩负民族酒店品牌崛起的使命,致力于将中国酒店文化推向全球,在国际舞台发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