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检的必要性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7:5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玉兰) 公共场合人员众多且复杂,经常会有不法分子携带刀枪、各类炸弹等违禁物品行凶作案,从而造成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也给社会造成极其恶劣的负面影响。安全检查已经迫在眉睫。

  在机场安检时经常听到有人抱怨,现在做个飞机怎么这么麻烦,腰带都要摸一遍,还要脱鞋子;但如果你知道安检人员会从平时工作中,鞋子、皮带内检查出打火机、刀子等物品时,你或许会对安检工作更多一份理解与支持。

  安检对于非法分子来说,多了一道坚固的铁门,令其无孔可入。尊重、配合安检员的工作,也是给自己出行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