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瓶子 大用处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7:50: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郭学娇)近日,一位女性旅客在安检通道开包台开心地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越来越细心了,让我们感到很温暖。”

  原来,这位旅客在通过安全检查时,被检查出有超过100毫升的化妆品,该旅客焦急的说:“哎呀,我怎么把它忘了,怎么办我已经要登机了,这是我刚买的,我可喜欢这个了!”此时安检员立刻安慰旅客说:“您先别着急,我们这里配有干净的100毫升小瓶,您愿意将这个化妆品装在里面带走吗?”旅客马上笑着:“可以可以。”安检员立马拿出干净的小瓶为这位旅客将化妆品分装到小瓶中,并嘱咐该旅客拿好其随身物品。这名旅客非常开心的表示,这位她的旅程省了很多麻烦,瓶子小了自己带着也方便了许多。看到旅客那么开心,安检员也开心的笑了。

  真情服务始于心,我们从心出发,保障您每一次平安舒心的旅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