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温暖你我他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7:49: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讯员 郭学娇)三月的春天,绿了枝丫,红了花朵。脚下沉睡了一冬天的小草,此时以苏醒,倔强的把头伸出了地面,把春天的朝气蓬勃都开出来了。我们的安检员就如这春天里的春风一样温暖着每一位旅客的心。

  近日,在T3航站楼的安检通道内发生了这样一件温暖人心的事情。一位独自带着孩子的女士进入了通道,安全门检查员看见后立刻上前在取得旅客同意后将小宝宝放入了科室配备的婴儿床。离开了妈妈温暖的怀抱,小宝宝立马委屈的哭了起来。安全门检查员看见后立马轻拍着小宝宝说:“不哭不哭,乖哦!”,还不停的做着“鬼脸”,小宝宝看着搞笑的叔叔,顿时转哭为笑。孩子的母亲看着我们安检员认真的照看自己的孩子,安心的通过了安检,并连连对安检员道谢。旅客和小宝宝脸上的笑容,让每一位安检员都很开心。

  我们从细节出发,把热情服务每时每刻都用在工作岗位上,展现在每一个环节,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温暖每一位旅客的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