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安检点赞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7:4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廖君君)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行便利的飞机,也越来越要求高质量的服务,今日,一位旅客为一位安检的行为竖起大拇指,为她的行为点赞表扬。

  众所周知,超过100毫升的化妆品旅客必须选择进行托运。可是,不少旅客并不了解,化妆品是生活的必备品,扔掉实在可惜。为解决大众问题,安检提升服务措施,准备了100毫升的分装瓶供旅客使用,安检员也会尽心尽力帮助旅客。今日,一位旅客对安检员说自己做了那么多次飞机,觉得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服务最人性化,真正做到为旅客着想,为安检员行为点赞。

  安检员每日的工作繁琐而又忙碌,但每一位安检员都能始终牢记自己岗位职责,在确保航空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提升乌鲁木齐机场的服务水平,秉承着急旅客之所急,忧旅客之所忧的理念,创乌鲁木齐机场安检好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