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石榴籽班组高效优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7:48: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邹瑞雪)石榴籽班组从创立之初,一直践行真情服务。并进一步丰富服务形式、拓展服务内涵,努力打造好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品牌的安检通道。情感上暖心,行动上贴心。石榴籽班组推行的服务,是主动式的贴近服务。

  这不,有一位男士因为出行携带的纸袋,不慎弄破,在过安检通道时,石榴籽班组的安检员看到后,主动提出为男士提供胶带并帮助粘好。这样的举动,让旅客感到惊讶,说到:“这不属于你们得安检责任呀,你们不是检查的吗,我都没有提出要求,你们就主动帮我解决了。你们的服务太贴心了!”

  这样行动上的用心,让旅客真正的感受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的温度,不做表面文章,真正用心用劲帮助旅客解决他们的困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