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难过在即,情暖旅途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7:48: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永翔)纵观历史,民航业的发展一直是以更好的服务为目标的,即“人民航空为人民”。在民航工作中,我们要始终不改初心,以工匠的精神,坚守“真情服务”的底线,把握“把方便留给旅客,把困难留给自己”的原则,一切工作都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把人民的满意作为我们的标准,把人民群众如何获得出行的最大便利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

  对于“早穿棉袄午穿纱抱着火炉吃西瓜”新疆来说,多变的天气让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在一年中经受了种种考验,是每一位员工用真诚的服务,坚定的信念,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化解一次又一次的困境。四月十三日,一场大风吹乱了许多出行人的计划。在得知或有大风会导致航班延误或者取消,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安检室领导提前对每一个岗位做了部署。首先要做好解释工作,对需要帮助的旅客尽全力提供帮助,其次为防止因航延额而情绪激动的旅客冲进候机隔离区,安检人员要做好随时关闭通道的准备,并及时对游客进行解释和劝导,安抚其情绪,确保机场安全运行。最后为确保允许登记后旅客能尽快登机,勤务人员也需要提前进入预备状态,等待客流高峰到来,在高峰时期全力开放安检通道,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旅客通行速度。

  无论是狂风暴雨还是突发状况,我们都会坚守底线,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用认真的态度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用真诚的服务让旅客在出行中真实感受到民航全新的服务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