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第是民航的生命线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7:4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永翔)今天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工作应当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维护各领域国家安全,构建国家安全体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今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三室星辰班组在分队长的带领下再一次学习了国家安全的意义及重要性,同时作为一名安检员,我们更应该知道航空安全是国家战略和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群众的生命线。对于民航人而言,确保安全就是最大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那么作为民航运输体系安全运行的第一道也是最重要的一道安全防线的安全检查显得尤为重要,作为一名安检员要有“严”字当头的担当,以“对安全隐患零容忍”为核心理念,用眼里不能容沙子的态度治理安全隐患,用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切实把牢安全底线,坚决不做“十六种人”。

  安全工作是民航安全的生命线,必须常抓不懈,而抓好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工作的关键点就是落实标准,每一名机场安全工作保障人员要积极主动落实标准,坚守好安全底线,确保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行绝对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