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往夏来时,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即将欢乐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4:03:03 来源:互联网

  4月27日,坐落在广东省湛江吴川市的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即将惊喜开园。届时,拥有“五一”四天小长假的你,何不带上亲朋好友来到南海之滨,体验超大型水上乐园的乐趣呢?

  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总占地500亩,园内共有七大区域,分别是达拉斯城、阿拉莫海、响尾蛇峡谷、黑金油田、格兰德河谷、佩科斯河谷及三期温泉水上乐园。里面设置了水上过山车、大型造浪池、互动水寨、漂流河、儿童戏水乐园以及滑道组合等32种大型娱乐项目。

  其中,水上过山车气势宏伟,是整个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的主要景观,也是游客进入园中游玩的主要项目。现在,伴随着“五一”黄金周的脚步,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准备开园,也即将揭开水上过山车的神秘面纱。

  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的水上过山车全长303米,高约6层楼,能有如此长度和高度,在整个亚洲也是屈指可数。再看水上过山车的滑道,结构十分巧妙,以巨蟒之姿盘山而行,令人为之惊叹。巨大的落差和盘旋的滑道,赋予了水上过山车奔放汹涌、狂野豪迈之美,让人目不转睛。

  在游玩时,游客乘坐上皮筏,从高处倾泻而下,就如同从银河坠入九天,惊险而又刺激;而在激流勇进的过程中,游客还能以飞驰之态不断穿梭于高空和“黑洞隧道”之间,体会穿越时空的感受。飞快的速度和刺激的弯道,让身处其境的游客始终沉浸在“失重”和“漂浮”的奇妙感觉中,难以自拔。

  当然,除了303米超长水上过山车,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还拥有暗河组合、合家欢6人霹雳旋风球、儿童新天地等水上游玩项目,让游客可以感受不同的刺激带来的快乐。

  看到如此多精彩、有趣的水上项目,你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前来挑战呢?“五一”四天小长假,与其在家中百无聊赖,不如遵从自己的内心,来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享受水上项目带来的非凡乐趣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